close
好野人的生活...

今天跟好野人一起吃飯..才知道好野人原來是醬生活的
先來個人物介紹..人物一:老師, 人物二:院長夫人, 人物三:我
 
院長夫人今天帶我們去吃Uncle.Buffet,看這家店感覺就不便宜...
接著服務生在介紹消費..這個時段的費用是xxx元..
只聽院長夫人說了一句..沒關係..隨便吃
嗯..這句很有好野人的氣勢
 
接著談話的過程中,老師提到他的錶用100美元標到的..
接著院長夫人也提到手上的機械錶要好幾萬,
又聊到高鐵..聽到院長夫人聽說某某餐廳好吃..
一家人過年時搭高鐵專門去吃那家餐廳,來回車票就一萬多..
去吃一餐五千多就回來了..酷吧!! 原來錢是醬花的..
聊著聊著才知道..院長夫人的兒子沒在工作,
在家帶小孩..院長夫人一個月還給她兒子五萬..
  
果然,人的命運是不一樣的...
這個社會每天有多少人為了溫飽三餐在打拼,
而又有多少人花錢就像流水一樣..
雖然我什麼都不缺..但還是努力的存錢..
希望家人能生活的好一點..
 
今天聽到好野人的揮霍...
也好想試試大手筆的快感..
有沒有一個虛擬世界可以讓我嘗試
或著讓我享受快感後可以復原
搞不懂怎麼有人能這麼有錢..完全不懂的珍惜
還是她們的錢已多到不知如何珍惜了
 
聊到老師的感情..院長夫人的觀念讓我驚訝!!
老師沒有很滿意院長夫人介紹的護士,仍在觀察..
原因出在雙方只差一歲..
老師希望年齡能有點差距..比較好溝通..
在想要得到我支持他這個說法的同時..竟被院長夫人將了一軍
把場子搞冷了..老師也很快的帶開話題..
究竟院長夫人說了什麼呢..大家應該聯想的到吧!!
沒錯..就是師生戀之類的一句話...
這句話讓我跟老師都當作沒聽到..聊了別的話題..
 
今天沒什麼收獲,值得一提的是...
老師的車真的很好坐..很舒服..
車內很有設計感..空間寬敞..設備齊全..
光那個衛星導行聽說就要4~5萬..真的很高級的導行
老師送我回家時..我坐在車內幾乎快睡著..哈!!
車內淡淡的電子香精味..小小聲的英文歌..感覺還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